人講阮是水噹噹,面無抹粉嘛也香;為著台灣來打拼,出錢出力嘸輸人。

2010年4月7日 星期三

**田朝明醫師安息告別禮拜**

時間: 2010/04/03(六)早上十點
地點:台灣基督長老教會艋舺教會

「台北水噹噹姊妹聯盟」合唱團於告別式中為田醫師獻上最高的禮讚,不只是因為夫人——田媽媽是台北水噹噹的榮譽理事長,而是因為田朝明醫師是令人尊敬的一位關懷臺灣民主與人權的急先鋒!

田醫師是非常坦誠、真摯的人,他愛臺灣這塊土地、愛臺灣人民,而且將這些感情毫無保留的表露出來。

田醫師的女婿,前宜蘭縣長長劉守成這樣描述他:「他期待台灣永遠脫離國民黨與共產黨的威權統治,真正成為獨立的國家;他盼望台灣的民主與人權能大力發展,建立比較先進的社會。但是他的這些期待與盼望,一再被黨外與民進黨的內鬥,與對理想的「轉進」妥協給模糊掉。理想似乎越來越遠,他卻無能為力,日子一天比一天難過,他也越來越沉默。」

其實,生命的意義在於它的深度和廣度,田醫師一生對善、惡,正、邪的鮮明界定,已將他的形象,深深地烙印在後世人們的記憶中,永難磨滅。


水噹噹合唱團獻唱「回憶」



蕭抒真老師獻唱「最後的住家」

馬偕博士作詞/何嘉駒作曲

我全心所疼惜的台灣啊! 我的青春攏總獻給你
我全心所疼惜的台灣啊! 我一生的歡喜攏於此
我在雲霧中看見山嶺 從雲中細孔觀望全地
波瀾大海遙遠的對岸 我意愛在此眺望無息

我心未可割離的台灣啊! 我的人生攏總獻給你
我心未可割離的台灣啊! 我ㄧ世的快樂攏於此
盼望我人生的續尾站 在大湧拍岸的響聲中
在竹林搖動的蔭影裡面 找到我ㄧ生最後住家


吳秀好獻唱「相思燈」


水噹噹合唱團獻唱「化作千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