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講阮是水噹噹,面無抹粉嘛也香;為著台灣來打拼,出錢出力嘸輸人。

2010年5月3日 星期一

**2010台灣母親節慶祝暨祈禱會**

邀請函


親愛的會員與朋友們:平安!

一年一度的康乃馨季節又將來臨,「2010台灣母親節慶祝暨祈禱會」即將舉行;歡迎大家踴躍邀請家人、親友與厝邊一起前來參加,彼此分享,互相鼓勵!

˙時間:2010年5月9日(禮拜日)下午7:30~9:15

˙地點:台北市中山教會禮拜堂(台北市林森北路62號與長安東路交會口)

˙主題:維護台灣的國格與尊嚴-消除母親的憂心與不安



希臘哲學家亞里斯多德說過:「母親比較疼愛自己的孩子,因為她在生產孩子時,受過很多痛苦」,正如咱的台語「痛」與「疼」是同音,母親對子女的疼愛是深沉與持久的,在子女成長過程中,母親常會為子女擔憂,尤其是子女生病或遇見挫折時,母親的憂心與不安常常顯露出來。

台灣國更是咱共同的母親,上帝藉著台灣這塊大地養育我們,然而,這一年多來,母親台灣很憂心與不安,因為「中國」國民黨馬英九政團執政後,無能又無心,以致失業率大幅攀升、貧富差距更懸殊,不義黨產仍不還人民,司法更不公不義…,又在損害母親台灣的人格(國格)下,急著要與政治掛帥的中國政權簽訂「以經促統」的ECFA,企圖逐步把2300萬台灣國子民鎖在共產專制的中國裡面….。讓我們今年母親節一起為堅決維護共同的母親台灣之國格、尊嚴與自主向上帝虔誠祈禱,懇求上帝伸出公義與慈愛的聖手制止馬政團出賣咱共同的母親台灣國。

˙主要節目:(司會:廖林麗玲理事)

(1) 短講:莊淑珍牧師

(2) 陪席座談:

1余莓莓教授:「透視媒體操作,守護母親台灣」

2田孟淑女士:「台灣阿母的痛與疼」

3陳昭姿社長:「讓母親們中年樂業,晚年安居」

4徐佳青議員:「永續台灣,母土保育」

(3) 音樂與表演:

1劉姝嬋老師與陳牧祈同學(母與子小提琴協奏)

2排舞(顏美鳳老師、俞純卿、鄭麗月、陳麗春、黃敏慧女士)

3歌唱:台北水噹噹合唱團
(指揮:潘茂涼老師、團長:陳亮吟女士)

4燭光祈禱:莊嘉信、鄭忠仁、馬耀.谷木三位牧師帶領大家手牽手為咱的母親們與台灣國以及WHO宣達團旅程祈禱祝福

5獻花與禮物給出席的母親們,感謝母親之疼愛

※多謝廖林麗玲、徐佳青兩位女士,她們在預備競選新北市、台北市議員的百忙中,特別撥空前來主持及參加座談



出 席 回 示 單

本人_______________及親友共 名,擬出席參加。



© 請於5月4日(二)前傳真(02)2709-0658或來電2709-9787台灣聯合國協進會洪助理,以利籌備,多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