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講阮是水噹噹,面無抹粉嘛也香;為著台灣來打拼,出錢出力嘸輸人。

2010年6月21日 星期一

6/26 (六)"反對一中市場 人民公投作主" 遊行‏



敬愛的水噹噹姊妹們 :

自馬英九上任以來,總總的"貶台媚中"行徑已經讓心有台灣的國民在感到不齒之餘,也深感不安。

正所謂"上樑不正下樑歪"。馬團隊 "口口聲聲對內說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但面對打壓台灣在國際間生存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時,卻是對所有代表台灣的象徵符號掩掩遮遮、不敢示人" 的愚民、諂中路線也引導了政客、投機者之上行下效。

前幾天義守大學學生披戴青天白日紅旗出現於畢業典禮的事件,就是起因於校方毫不尊重(更談不上維護了)台灣國格,卻"深恐得罪中國"的心態導致學生反彈的結果。

馬英九過去政策錯誤所留下的"政績"已令人不敢領教。如今他為了提升台灣經濟要與中國簽下經濟協議書,更可說是"找鬼拿藥單"。

而當全國超過半數人民質疑此舉可能讓台灣陷入萬劫不復的困境而要求公投時,馬英九卻利用十幾位御用學者否決了第一階段超過十萬人連署的 " ECFA要公投 " 的提案。如今簽署日在即,我們若不趕快站出來向國際喊出我們反對在一中架構下簽署的經濟協議書,則世界各國將認為我們已默認如同香港、西藏一樣,成為中國的特別行政區了。


姊妹們,行動吧!!



一、時間:2010/06/26(六)15:00集合 16:00出發
二、出發兩路線分別為:


「反一中」大隊: 萬華火車站集合


「要公投」大隊: 忠孝東路 SOGO百貨公司前集合


(請著綠色水噹噹制服)



馬英九這樣無能又獨裁的領導者實非台灣人民所該託付的。期望2012年台灣人民能善用智慧選出真正的台灣總統,爭取台灣權益、

捍衛台灣國格,讓臺灣國民在國際間受到應有的尊重。 天佑台灣!!


王敏沙 敬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