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講阮是水噹噹,面無抹粉嘛也香;為著台灣來打拼,出錢出力嘸輸人。

2010年6月17日 星期四

**《牽阮的手Hand in Hand》田媽媽的故事

各位親愛的好姊妹:

田媽媽是我們的榮譽理事長,也是從事台灣(民主)社會運動多年的前輩。

如今以她近八十的年紀,還四處奔波。求的是台灣能建立成為一個"正常"的國家,

台灣人民能生活在沒有外患的祥和環境裡。

因為她的努力不懈與堅持,公視出資、費時四年為她紀錄下屬於她的故事。

水噹噹在"與有榮焉"之餘,也希望姊妹們一同前往觀賞這部值得一看的紀錄電影:

時間 : 6/25 (五) 13:00 首演。 映後與導演座談
戲院 : 獅子林新光影城 台北市西寧南路36號4,5樓
票價 : 單張$200 滿30張團購 $170

有意者 請向 林美英 訂票


~~~~~~~~~~~~~~~~~~~~~~~~~~~~~~~~~


名導顏蘭權&莊益增("無米樂"導演)歷經四年嘔心瀝血之電影:

2010台北電影節《牽阮的手 — Hand in Hand》只有二個放映時段
http://www.taipeiff.org.tw/Film/FileIntro.aspx?id=40&filmID=405&subid=5292&subcid=5294#

也請點選 "購票資訊" 年代售票網端點
票價$200

獅子林新光影城 台北市西寧南路36號4,5樓
牽阮的手 - Hand in Hand 06月25日 13:00
牽阮的手 - Hand in Hand 07月07日 15:20

『片中呈現大時代如何影響著小人物,小人物如何堅持理想、堅持愛情,不改其志,從一而終』。
據導演告知,這是一部藉由田媽媽的故事,勾畫出台灣近50年來的民主運動血淚史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