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講阮是水噹噹,面無抹粉嘛也香;為著台灣來打拼,出錢出力嘸輸人。

2010年7月15日 星期四

**2010年台灣加入聯合國宣達團

主旨:邀請各位踴躍參加「2010年台灣加入聯合國宣達團」活動。

1.請每位台灣人一生中至少一次到美國紐約去宣達︰「台灣要加入聯合國!」為台灣出錢、出力又出聲!散居在世界各國的猶太教徒,一生中至少要有一次到耶路撒冷的聖殿去朝聖,回教徒也必須一生中至少到麥加朝聖一次,而台灣人呢?一生中也必須至少到紐約的聯合國大廈前一次,以歌唱、祈禱並遊行示威,發出真理與公義之聲︰「台灣國必須加入聯合國!世界才有公義與和平!」我們決心不再做「國際孤兒」,任人孤立與打壓,給人吃夠夠!請咱台灣國人手牽手一起到美國宣達。宣達團之行程也可說是一趟學習之旅(study tour),看紐約的聯合國大廈、自由女神像、費城的獨立廳、華府的白宮與紀念堂…使您可以深刻體認獨立自主與民主自由以及參與國際社會的可貴…。

2.2010年台灣加入聯合國宣達團,預定於9月17日(週五)出發至9月25日(週六)晨返抵台灣

行程:台北-紐約-華府-費城-紐約-舊金山-台北。

費用:因今年飛機費調漲,故每人現金價新台幣88,000元整,刷卡價89,800元整。(另護照費及簽證費則自行負擔)

⊙9月18日(週六)在美國紐約市內將與海外台僑一起遊行,宣達台灣要入聯國,並參加「台灣加入聯合國懇談會」,也將在華府及舊金山舉辦為「台灣國要加入聯合國,促進世界公義與和平音樂暨祈禱會」,在台灣當前極其險峻的局勢中,海內外台灣人需互相鼓勵,繼續前行!

3. 整體參訪行程細目請參閱附件。

4.宣達團由本協進會、台灣基督長老教會教社委員會及公投護台灣聯盟等合辦。今年目標為50名。為鼓勵本會會員參加「台灣加入聯合國宣達團」,本會擬補助參加的本會會員每人新台幣5,000元以上,敬請各位會員邀約 親友踴躍報名參加。(請夫婦們以慶祝結婚幾週年之心意,結伴同行宣達,將是何等美好!)。每名會員的補助款將於回台後以匯款方式寄達。

5.報名即日起至7月30日止。
6.若有任何問題請連絡:本會 (02)2709-9787 郭秘書 或 直接與承辦此團的耶路撒冷旅行社聯絡 (06)235-7333陳淳志先生。



順祝 安康愉快!

理事長:羅榮光

UN宣達團小組召集人:鄭英兒

敬上

~~~~~~~~~~~~~~~~~~~~~~~~~~~~~~~~~~~~~~~~~~~~~~~~~~~~~~~~~

2010台灣加入聯合國宣達團-美東、美西九天

編目:0917US09DCI



9月17日(五)台北-紐約  CI 12 1615/2215

本日集合於桃園國際機場,搭乘豪華客機飛往美國東岸第一大城-紐約。 X早X午X晚

9月18日(六)紐約

本日參加在聯合國前的哈馬紹爾廣場以及紐約街頭與海外台僑共同舉行的台灣加入聯合國宣達活動並參加「台灣加入聯合國懇談會」。

9月19日(日)紐約-華盛頓

上午前往華盛頓特區。下午參加『為世界、美國、台灣公義和平祈禱大會』。 V早V午V晚

9月20日(一)華盛頓-費城

早上前往白宮及國會大廈在外拍照留念。並參觀越戰紀念碑、林肯紀念堂及傑弗遜紀念堂。接著參觀史密斯國家博物館群。午後前往美國在1776年發表獨立宣言及1787年頒布憲法的建國之地-賓州費城。 V早V午V晚

9月21日(二)費城-紐約

早餐後參觀1776年7月4日十三州代表簽署獨立宣言之獨立宮及自由鐘等。午餐後前往紐約,搭乘灣區遊輪沿灣行駛,曼哈頓各式美侖美奐的摩天大樓以及自由女神像等美景盡收眼前。

V早V午V晚

9月22日(三)紐約-舊金山  DL 1565 1715/2043

早上前往聯合國大廈參觀,並可購買紀念品與書籍。接著前往聞名的砲台公園、華爾街的巨牛銅雕、美國股市重心的紐約證卷交易所、華盛頓宣誓就任總統的聯邦紀念堂以及911世貿大樓遺址。續往洛克斐勒中心,紐約著名的第五大道及聖派屈克教堂皆在此,您可悠哉閒逛。傍晚搭機前往舊金山。 V早V午X晚

9月23日(四)舊金山

早上前往著名的聯合廣場,積聚現代風格的聖瑪莉大教堂,市區最高點雙峰山,以及市區的人造公園金門公園。午餐後,經過北美最大的中國城,陡坡蜿蜒的九曲花街,到具有浪漫海港風情的漁人碼頭,接下來到藝術宮,讓您感受這座城市透出的濃厚的藝術氣息。隨後到聞名於世的金門大橋,沿途您還能看到百年前沿著地形起伏修築而成並依然保留著十九世紀古色古香味道的電纜車。晚上參加『台灣國要加入聯合國、促進世界公義與和平音樂暨祈禱會』。結束後。隨即前往機場,準備搭機飛往台北。 V早V午X晚

9月24日(五)舊金山-台北  CI 003 0135/0600+1

凌晨搭機返回台灣;夜宿機上。 X早X午X晚

9月25日(六)台北

經國際換日線於今日凌晨抵達台灣桃園國際機場,結束此次台灣加入聯合國宣達之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