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講阮是水噹噹,面無抹粉嘛也香;為著台灣來打拼,出錢出力嘸輸人。

2010年7月23日 星期五

電影票已全數索取完畢!!



電 影 欣 賞
【被出賣的台灣】
主辦單位:台灣教授協會

7/26(一)前優先開放給台灣共和國志工團團員報名登記。額滿為止!
自費每人100元‧其餘費用由台教會贊助 (原票價270元)
時 間:(第二場時間異動,原訂20日改為19日)
第一場:2010年8月13日(五) 晚上7:30
第二場:2010年8月19日(四) 晚上7:30
地 點:欣欣晶華影城 │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247號
(捷運中山站四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

故事大綱:
一位在堪薩斯大學任教,熱心宣揚台獨理念的台裔美籍教授在校園被殘酷謀殺。而在事件爆發後,一個對臺灣政治生態毫無所悉的警探傑克被派調查這個案子。隨著線索一步一步展開,他才發現事情並非如表面所顯現的單純,自己竟逐漸逼近一個牽扯到美、中、台高層政治敏感神經的恐怖陰謀。

偵察過程中,該警探發現有一個組織龐大的間諜網滲透美國大學校園,專門監視臺灣人及臺灣留學生的政治與社交活動。由於情況早已超出想像,於是他求助於美國聯邦調查局,卻發現聯邦調查局己知道這個間諜網的存在;但是聯邦調查局卻默許這樣的行為,以交換自己在台海間諜活動的順利執行。而在缺乏外援的情況下,他隻身橫跨美國中西部,訪查各大校園、中國城,最後發現兇嫌乃是來自台灣的黑幫份子。當他跨海來到台灣,逐漸逼近事件核心,卻發現自己被情治高層下令追殺………


報名專線:02-2362-8797 (台教會秘書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