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講阮是水噹噹,面無抹粉嘛也香;為著台灣來打拼,出錢出力嘸輸人。

2010年7月29日 星期四

**動員關心立法院的ECFA案‏

親愛的水噹噹姊妹們

在此先感謝 7/22(四) 當天下午到國賓飯店,出席全國社團舉辦的"支持綠營五都候選人造勢大會"。

相信在場各位看到、聽到 有能力、有魄力、愛鄉、愛民的五位候選人的願景與承諾,也都心悅誠服的願為他們作助選員。

期待在年底的選舉以台灣為重的民進黨拿下五都的經營權,更而邁向台灣人作主的總統大位。

然而、目前有一更重要的仗就在眼前 : 否決ECFA。

以北部社團為主的社團聯盟,將對 8月16日(星期一)立法院第二次臨時會開會首日預計會通過ECFA條款一事,準備動員發聲反對。

雖然全國人民都知道在獨裁馬政府的控制之下,人民的聲音是如同空氣般聽聞不到。但我們的怒吼聲一定得讓世界感受到。

所以懇請姊妹們先預留 8月16日(星期一)下午時段準備到立法院關切。

至於確實日期,本會最晚在 8/14(六) 將再傳最新訊息給各位。由於我們的打擊樂團員可能到時人在國外,希望各位姊妹們更

用力邀請親友參加此動員。讓社會大眾看到水噹噹的護台心力。



敏沙 懇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