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講阮是水噹噹,面無抹粉嘛也香;為著台灣來打拼,出錢出力嘸輸人。

2011年4月14日 星期四

姊姊妹妹支持蔡英文‏

2012總統大選乃台灣歷史重要分水嶺,台灣人民面對的不是政黨選擇,而是國家領導者要把台灣帶到哪一個方向 ?民主或專斷,進步或退步,改革或停滯,是幸福或冷漠的關鍵抉擇。我們的選擇,不是只考慮自己,更須著眼下一代,且能夠託付重任,因此選擇蔡英文!
我們相信蔡英文,不是因為女性與女性的惺惺相惜,而是性別之外,她展現在新時代新挑戰中,挑重擔創新局的堅毅,讓施政有魄力更有智力,讓政治重回真誠理性的路線。蔡英文是台灣政治混濁中的一股清流,也將是重大變局中的領航者。
姊妹們,誠摯的邀請妳一同支持蔡英文. 讓我們凝聚星火力量引爆民主進步的新世紀,讓我們並肩參予這場不會也絕對不能失敗的戰役,成為幸福的引信,改革的動力,讓我們一起成為新政黨、新國家的見證者。


 「挑重擔 創新局 姊妹支持蔡英文」活動
    時間:2011/4/24 (日) 上午10:00-11:00    
                 地點:台北信義公民會館           
   (松勤街50號A館 信義幹線世貿中心站)  


發起團體

台北水噹噹姊妹聯盟

21世紀婦女聯盟

台北玉蘭花協會



支持蔡英文行動

□ 我願意成為「姊姊妹妹支持蔡英文」活動連署團體

團體名稱                                                            

□ 我願意出席「姊姊妹妹支持蔡英文」活動,並邀請更多姐妹們一同參加



聯絡人 台北水噹噹姊妹聯盟 理事長 王敏沙

電話:02-27096670

e-mail:tpesweet@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