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講阮是水噹噹,面無抹粉嘛也香;為著台灣來打拼,出錢出力嘸輸人。

2011年6月20日 星期一

本會徵求“潮州築夢之旅”導覽志工培訓

各位親愛的姊妹與年輕學生們
今年度我們水噹噹參與了一項幫助潮州清寒小學生到台北參訪的企劃。

有一段行程是小學生們從自由廣場沿路步行到總統府、到二二八公園、最後到火車站用午餐後搭高鐵返家。
之前的兩梯次,這段約2個小時的行程由鄭麗真與陳幸子兩位姊妹來導覽。我們確信學生們由此聽取了真正的台灣歷史。在此也特別感謝兩位姊妹在酷熱的豔陽下工作的辛苦!

由於至少每月一梯次的活動,我們需要有足夠的導覽志工來分擔這項工作(希望是一年輪一次)。在與麗真討論之後,她願意安排一天的時間為姊妹們作培訓。

詳情如下:
7/13 (三) 8:30 集合 "自由廣場"牌坊正下方
08:30 --11:30 自由廣場→ 張榮發基金會→ 台北賓館 + 外交 部 → 凱達格蘭大道 →
                       總統府→ 228和平公園
11:40--13:20 在228人文咖啡用餐,可討論細節與互動
14:30--16:00 台北228館館內展場導覽

(了解228公園之後, 參觀228館更是瞭解最重要的台灣史一定要到的展場)

懇切希望姊妹們踴躍報名加入水噹噹導覽志工的行列。萬分感謝!!

敏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