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講阮是水噹噹,面無抹粉嘛也香;為著台灣來打拼,出錢出力嘸輸人。

2012年1月27日 星期五

請購買【牽阮的手】DVD 支持導演對創作理念的堅持‏

各位兄弟姐妹大家好:

感謝大家去年對【牽阮的手】的支持!從11月18日放映到12月22日為止,雖然反應熱血,可惜仍有許多觀眾沒有看到,很是抱歉!目前【牽阮的手】正深情走入鄉間,走入社區,走入校園放映,走入更多台灣人的心中…許多深受感動的觀眾,很想收藏【牽阮的手】,紛紛要求預購電影DVD,所以兩位導演設了一個匯款帳號,大膽請喜歡這部影片的觀眾先預購電影DVD,等3月底正式發行後,再陸續將熱騰騰的DVD寄給大家。(三個月的等待,是戲院合約的要求)

如果你喜歡【牽阮的手】,請你花500元收藏台灣歷史動人的故事,讓影片中堅持理想,犧牲奉獻的精神傳承給下一代…如果你敬佩民主先輩對這塊土地的付出,請你付出500元送給你的親朋好友,送給你身邊的年輕人,讓【牽阮的手】感動更多的台灣人,讓田朝明醫師夫婦一世人的深情與大愛,牽動你的心…牽緊咱的手…

最後莊子想要小小聲的說,拜託大家購買【牽阮的手】DVD,支持導演對創作理念的堅持,讓莊子有點錢還債,讓莊子繼續牽蘭權的手,為下一部作品繼續努力!雖然沒有2.3億,夢想還是要持續下去…



新年快樂



莊子 敬上 2012.01.05.


預購DVD辦法如下:

每片定價500元,在3月底正式發行後,會掛號寄送給你們(限台灣,如果是國外請團購20片以上)。所以匯款後,請MAIL留下:姓名、電話、地址、匯款日期、帳號後5碼。EMAIL:2011hands@gmail.com

匯款帳號如下:

台灣銀行公館分行(代碼004)

戶名:莊益增 帳號:034-004 655-556

任何問題 請聯繫 陳小姐

電話:0975-222-819 傳真:02-2200-4892 EMAIL:2011hands@gmail.com

FB:http://www.facebook.com/2011Hands

部落格:http://hands2011.pixnet.net/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