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講阮是水噹噹,面無抹粉嘛也香;為著台灣來打拼,出錢出力嘸輸人。

2012年2月21日 星期二

追思二二八 本土派將辦兩場遊行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2/new/feb/18/today-fo4.htm

今年是二二八事件第六十五週年,台灣國家聯盟與台灣二二八關懷 總會結合綠營公職與台派人士,將在台北市及嘉義市舉辦兩場遊行,並推出座談會等系列活動。二二八當天的「自救護台灣」遊行,將在下午二時二十八分從台北市 永樂市場出發,走到大稻埕碼頭。現場的活動,除了將吃魷魚粥追思外,也將放水燈,象徵迎二二八受難者的英靈回來一起自救護台灣。另一場「自救護台灣」遊 行,由嘉義二二八基金會與立委李俊俋舉辦,三月廿五日將在嘉義市登場。

為表達對於馬政府傾中的不滿,本土社團將今年紀念二二八的活動定調為「自救護台灣」。台灣二二八關懷總會監事李邦孚表示,正因為台灣有馬政府傾中引發的危機,更需要藉由相關活動的紀念喚起台灣人民的自覺意識,人民自己來救台灣。


 「自救護台灣」遊行活動。

時間:2月28日(二)下午1點半
集合地點:永樂市場廣場(迪化街30號正對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