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講阮是水噹噹,面無抹粉嘛也香;為著台灣來打拼,出錢出力嘸輸人。

2012年6月12日 星期二

第六、七屆理事長 林秋華


新的一年謹祝闔府平安、健康快樂

  211的會員大會,感謝大家踴躍出席得以順利選出新任理監事。
秋華接下理事長的重任,心裡不免惶恐:水噹噹人才濟濟,比我優秀的姊妹大有人在,但是大家抬愛之了,讓我承當起這份榮譽和責任,將來還請不吝給我鼓勵與指教,在新團隊里團結合作,全體姊妹們一起打拚,邁向未來

  但無可諱言地,2012總統大選結果與原先料想有所落差,大家難免失望,不過我們不可陷入懊惱情緒中台灣未來將面臨更險峻的情勢、更艱難的挑戰我們水噹噹也應有所因應、奮鬥再起

  近來民生物價飛漲,美牛和核廢料等問題令社會動盪不安,而馬政府還陶醉再勝選的餘溫裡,用謊言包藏禍心。使得人民必須一再地上街頭表達自己的信念與主張,無法安居樂業。

  水噹噹姊妹聯盟長期關懷弱勢、參與公益之外,更努力於注重環保自我成長健康養生、維繫姊妹情誼等等:未來,怎樣在監督政府方面更積極地發揮作用?
是我們的重要課題,更是我們的責任。

  本屆任期內秋華願意奉獻小我,與水噹噹眾姊妹一起,秉持疼惜台灣的更堅強勇敢的邁進新的一哩路。

祝大家永遠都是健康、美麗、有智慧、有信心的時代女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