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講阮是水噹噹,面無抹粉嘛也香;為著台灣來打拼,出錢出力嘸輸人。

2013年3月4日 星期一

309上街!全台廢核大遊行



 
































 


台北水噹噹
  集合時間:下午2:00  

 
集合地點:凱達格蘭大道2號 外交部前集合


  當天請著綠色短袖制服


 2013年是台灣廢核的關鍵年,我們要展現超越黨派的主流反核民意!大聲喊出我們的訴求:「終結核四計畫!拒絕危險核電!」3月9日北中南東串連的全台廢核大遊行,將是一次民間廢核力量的誓師!讓我們跟核電告別,向未來出發吧!

3月9日 
2:00pm 凱達格蘭大道集合
蔡瑞月文化基金會、中華民國街舞協會、黑手那卡西、拷秋勤 熱鬧開場!

3:00pm封鎖核災現場 博愛特區大遊行
核電受災大隊、創意行動大隊、為孩子而走大隊、我是人大隊、社團&政黨大隊...不管你為什麼反核,走出來吧!

(遊行路線見圖)


6:30pm誓師廢核晚會
劉黎兒、柯一正、小野、Tizzy Bac、那我懂你意思了、1976、旺福樂團、滅火器、929樂團、&一卡車神秘嘉賓!

10:00pm 夜宿凱道帳篷會 &深夜彩繪工作坊

電影人帳篷會:與柯一正、吳乙峰、楊雅喆等導演堅守陣地 反核影片播不停!

文藝人帳篷會:詩歌與劇場的接力演出 演繹過去、現在和未來

音樂人帳篷會:音樂人以不插電或電音實驗方式 首次凱道現場集體創作!

社運人帳篷會:反核運動風起雲湧,公民團體大會師議題論壇
更歡迎加入深夜彩繪明早將在凱道升起的巨幅反核旗!

3月10日
8:00am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凱道升旗典禮、全民反核健康操

反核情勢詭譎多變,我們要跳起兼具瘦身與修身養性功能的「全民反核健康操」,帶領大家強健體魄、堅毅地邁向非核家園!做完早操之後,請帶著決心一起來總統府前升起巨幅反核旗!




北部廢核遊行籌備團隊
行政聯絡處:綠色公民行動聯盟 gcaa.org.tw
430nonuke@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