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講阮是水噹噹,面無抹粉嘛也香;為著台灣來打拼,出錢出力嘸輸人。

2013年7月18日 星期四

「反黑箱協議、要生存權利」全民大會




時間:2013727()下午5:30

地點:凱達格蘭大道


馬政府面對中國所進 行的貿易協商,缺乏對台灣經濟衝擊的實質評估和捍衛全民權益的動機與能力,以黑箱作業方式簽訂「兩岸服務貿易協議」,違反了民主體制溝通與民主審議原 則,漠視廣大基層服務從業人民的生存權利,甚至危及台灣國家安全。而受衝擊的服務產業非常廣泛,幾乎所有的批發、零售、經銷業全部列入,將嚴重傷害近五百 萬相關產業國人的就業與生計。
面對馬政府的逆行倒施,社會大眾已不再沈默。727日下午5:30在凱達格蘭大道,台灣教授協會等團體發起「反黑箱協議、要生存權利」全民大會,邀請所有受害產業的業者、勞工與各地民眾站出來一起發聲,表達憤怒與抗議,要求立法院退回此黑箱協議,以重啟談判,保障台灣人民的生存權利!


主辦單位:台灣教授協會
發起單位:
908台灣國總部、公投護台灣聯盟、台北水噹噹姊妹聯盟、台灣北社、台灣民族黨、台灣社、台灣南社、台灣東社(花蓮)、台灣客社、台灣基本法連線、台灣教授協會、台灣團結聯盟、台灣獨立建國聯盟、台灣聯合國協進會、民主進步黨社會運動部、永社、聖脈生命教育協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